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科研机构知识产权战略培训班在吉林长春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全国科研机构知识产权战略培训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开班。培训班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办,吉林省知识产权局承办。来自全国30余个省区市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及多家大型企业的相关专家,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侵犯专利权纠纷案件的审理、中国企业在国际化竞争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知识产权许可及贸易等问题,结合案例进行讲授。期间,学员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对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高科研机构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起完善的科研机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充分发挥科研机构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的推动作用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与马歇尔法学院合作15周年庆在京举行
· 全国专利代办处工作会议提出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
· 知识产权局2008年全国政协提案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 知识产权局与江西省政府举行第四次合作会商会议
· 杨铁军:为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营造舆论氛围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经贸参访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