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09年辽宁首届媒体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展销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2日   来源:辽宁日报

    3月20日,2009年辽宁省首届媒体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展销会在辽宁农业展览馆召开。省内近百家农资经销商参展,来自省内各县区的农民到会采购春耕生产物资。

    与以往农展会不同的是,此次农资展会是由辽宁电台乡村广播、辽宁电视台“黑土地”栏目、辽宁农民报、盛世金农网等涉农媒体联合主办。展会以公益性为主,参展企业分别为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现代化园区或大中型农产品出口企业。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主办者举办农技培训会,组织参展农民到省农科院与专家和农资企业进行农资产品现状分析和未来发展前景交流。省农科院和沈阳农大的农业专家还到展会现场,为参观的农民讲解备耕和选购农资的技巧。(记者 韩克铭)

 
 
 相关链接
· 广西推广“三抓手”监管 启动农资产品打假行动
· 广西:农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实行“先行赔付”
· 江苏消协提醒农民慎购农资产品
· 山东省质监部门抽查显示:农资产品合格率近九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