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2009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5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3月2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9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卫生部副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明立到会并就做好党建工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努力为食品药品科学监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为中心和大局服务的意识,要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运用科学发展观,实践科学监管理念,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保证和促进食品药品科学监管工作的作用,确实把党建工作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效果。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强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工作。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为党建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章》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的措施机制,加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邵明立特别强调要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巩固与提高工作。他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任务,局党组将在今后的监管工作中继续抓好科学发展观成果的巩固和提高,直属机关党委要负责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各司局、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继续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整改效果。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正抓紧制定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强生婴幼儿卫浴产品初核情况
· 食品药品监管局明确进口药品分包装出厂检验问题
· 全国药品抽验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部署2009年任务
· 食品药品监管局曝光25家销售假劣药品违法网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