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陆浩徐守盛指出用机制激励人才 用环境凝聚人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7日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日前分别对甘肃省人才工作作出批示。

    陆浩在批示中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加快人才资源开发,既是推进科学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积蓄发展潜力的必然选择。近年来,甘肃省人才工作以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四抓三支撑”的总体部署,统筹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特别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胆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用事业造就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更好地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为实现甘肃科学发展的新跨越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徐守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人才工作在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遇到重大挑战和蕴含重大机遇的一年。人才是先进生产力,要战胜困难,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工作十分重要。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像抓项目建设那样抓人才工作;针对人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要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加以研究解决;要加大人才工作投入,舍得把钱花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
· 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分布鸟类激增
· 甘肃扶持中药材产业 力争跻身全国一流物流中心
· 中央为甘肃新增投资5700万元治理黄河干流水污染
· 甘肃:食品销售推行“一票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