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召开会议 研究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8日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扎实推进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工作。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会议在进一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搞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确保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陕西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在推进科学发展的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在解决制约陕西省发展的突出问题上取得了新突破,在完善体制机制上取得了新进展,在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上取得了新成效。当前,要切实抓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收尾”工作,做好整改后续和“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指出,3月16日陕西省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以来,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启动,多数参加单位已按要求,采取层层动员、分级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动员,深入搞好思想发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突出实践特色,紧密联系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实际,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克服经济发展困难和保持社会稳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最重要的实际、最需要取得的实效,贯穿活动全过程,努力做到学习教育更加注重联系实际、分析检查更加注重推动实践、整改落实更加注重解决问题。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学习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和总体安排,加强分类指导,对不同地区、不同单位和不同层面党员干部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要求,扎实有序展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 陕西:大病就医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 陕西民警王平顺被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
· 陕西建成97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 陕西人才交流中心实施多项措施服务大学生创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