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总结去年并部署今年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31日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省委保密委员会3月30日召开全省保密工作会议,总结2008年工作,针对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09年的工作。山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薛延忠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对2004年以来涌现出的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08年全省保密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落实“保安全、保发展、促和谐”的目标任务,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我省“三个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高建民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大保密教育培训力度;加强保密技术手段建设;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大力推进保密依法行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途径和方法。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强化基础建设,夯实保密工作基础,为开展保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财、物保障。(田建平)

 
 
 相关链接
· 测绘成果保密工作研讨会在海南召开 徐德明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