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计划筹集6亿元资金用于新农村建设沼气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1日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将从国家新增投资和省级配套、农户自筹等渠道筹集6亿元资金用于新农村建设沼气项目。农户每口沼气补助标准也由原来的1200元增至1500元。 陕西省获得了中央新增用于全国农村沼气项目的资金2.45亿元,陕西省将安排配套资金2700万元,加上项目建设单位和农户自筹的3.23亿元,全省2009年农村沼气工程建设资金达到6.04亿元。 6亿元资金将重点用于新建农村户用沼气项目7.77万个、养殖场大中型沼气工程76个、养殖小区和联户沼气工程243个。

    据统计,陕西省2009年大中型沼气项目数比去年增长了6倍,单体项目投资增至450万元左右,其中中央补助最高可达200万元,户用沼气每口补助标准也由原先的1200元提高至1500元。  

 
 
 相关链接
· 陕西:渭河“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进入实施阶段
· 陕西召开会议 研究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 陕西:大病就医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