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将出台措施加大对企业上市的资金扶持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3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4月2日,广西召开全区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会议。为引导广西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广西今年将加大对企业上市的资金扶持力度,其中包括财政对拟上市企业给予改制费用补助、上市后给予奖励,鼓励地方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的授信支持等措施。

    据自治区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西重点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有130家,具备条件近期改制的企业有30家左右。为了加快企业改制上市步伐,营造鼓励企业上市的氛围,自治区财政厅与自治区金融办于去年12月制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上市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注册在广西境内,经自治区金融办备案登记的拟上市企业给予资金扶持。

    会上,自治区金融办还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对自治区金融办推荐的拟上市企业,北部湾银行每年将提供超过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率先在这些企业中实行金融创新试点。 

 
 
 相关链接
· 山东省每年安排500万元资金扶持农机合作社建设
· 宁夏紧急下拨248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奶业渡难关
· 天津首批困难企业受助扶持资金扶持政策全部兑现
· 广东部署投入100多亿资金扶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