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驻乍得大使赴中石油乍得石油勘探开发项目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7日 08时10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4月4日,驻乍得大使王英武赴乍南部沙里-巴吉尔米大区中石油乍得石油勘探开发项目作业现场调研。政务参赞陈光国、经商参赞黄明元等同行,中石油国际(乍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窦立荣和长城钻井乍得项目总经理邱兆军等陪同。

    王英武一行考察了长城125钻井队和长城134试油队现场,以及中石油勘探开发项目临时基地,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王英武对中石油在乍石油勘探工作的显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石油全体员工在乍开展石油勘探以来,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经受了2008年2月战乱的考验,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中国石油员工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队伍。中石油在乍的勘探开发,包括下游的中乍合资炼油厂是我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步骤,是中乍两国能源互利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我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所确立的中非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为中非友谊、中乍合作及中乍各自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王英武还要求中石油各部门领导和同志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居安思危,加强管理,做好做实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中石油自2007年获得乍H区块勘探开发权后,不断加大投资勘探力度,前景喜人。油田建设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预计2011年正式投产。

 
 
 相关链接
· 中国代表表示欢迎乍得与苏丹改善双边关系的努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