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建设服务型政府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8日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4月7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深化改革、转变职能、提高效率,进一步建设服务型政府等工作。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要求,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大局,立足首都实际,着力强化“履职效率、管理效能、服务效果、创新争优”三效一创绩效管理。要适应新形势变化,深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强化服务功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行政体制和工作机制,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全面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

    会议研究了促进生态涵养发展区协调发展工作。会议指出,促进生态涵养发展区协调发展,是进一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和区县功能定位的内在要求,是建设绿色北京、保障首都生态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是“保增长、扩内需”、推进生态与城乡建设、促进产业加快发展、保持区域经济稳定较快增长的需要,是全市率先实现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生态涵养发展区协调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还研究了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行动规划(2009年—2018年)等工作。

 
 
 相关链接
· 北京启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股权激励试点
· 北京材料测试服务联盟整合资源服务社会成效显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