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人游甘肃"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消费券4100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2日   来源:甘肃日报

    4月11日上午,“甘肃人游甘肃”旅游宣传周活动启动,兰州、嘉峪关、武威、天水、平凉5市同时举办一系列旅行社旅游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11日各市州和旅游企业共发放旅游消费券4100万元。

    4月11日,兰州市、甘南州等5个市州的旅游部门,联合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甘肃人游甘肃”旅游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曹义成 摄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甘肃省旅游业面临严峻形势。宣传周期间,省旅游局和各市州、各县区将在商业繁华地段搭台设点,发放旅游消费券,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在今天的活动中,平凉市共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兰州市10个景区联合发放1万张免费门票,兰州市各旅行社发放6万多张价值1000多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本次活动也是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全国186个城市同时开展各种旅游宣传活动。(记者 李峰)

 
 
 相关链接
· 西藏力拓旅游市场 预计年内接待游客290万人次
· 全国186个重点城市同步启动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
· 50家知名景区通过驴妈妈网发放4亿元旅游消费券
· 河南部分旅游城市和景点面向全国发放旅游优惠券
· 鲁台旅游交流年活动在台启动 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到一线旅游企业进行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