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纠风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扎实推进纠风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4日   来源:天津日报

    13日下午,天津市召开纠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纠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推进天津市纠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臧献甫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献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纠风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纠风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纠风工作纳入到实现市委“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目标要求的措施中,推动各部门各行业认真履行责任,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要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积极倡导热情服务、奉献社会、争先创优的行业新风,在我市形成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良好风气。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纠风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坚决落实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集中精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正确处理好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的关系,围绕重点任务,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大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着力在抓落实、求突破、促创新、出成果上下功夫,深入扎实地推进纠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60周年。

    杨栋梁在讲话中要求,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解决教育和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做好住房公积金、社保基金等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民计民生、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工作,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受益。要围绕“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目标要求,大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为群众解难题,推动部门和行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要突出抓好监督检查,明确督查任务,不断丰富督查手段,改进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李川 李玉峰)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召开会议审议2009年卫生纠风工作安排意见
· 陈竺:卫生纠风工作必须落实责任 坚持不懈抓重点
· 马馼: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深入开展纠风工作
· 今年我国纠风工作:教育、医疗等行业是重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