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开展治安整治攻坚战 确保世博会顺利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5日   来源:解放日报

    14日起至2009年年底,上海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迎世博、保平安”打击整治攻坚战,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上海世博会的安全、顺利举办。

    据了解,攻坚战由刑事、经侦、治安、交通、消防5大类组成,共计22个专项行动。上海警方将通过攻坚战,力争打击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摧毁一批犯罪团伙,消除一批突出治安乱点,查处一批藏污纳垢场所,查缴一批非法危险物品,整改一批突出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上海世博会顺利举行。

    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做到“四个不放过”:不放过任何一个涉黑涉恶的团伙成员,不放过任何一条涉枪涉爆的线索,不放过任何一个群众举报的涉黄涉赌问题,不放过任何一起与队伍内部有牵连的案件。(杨烨)

 
 
 相关链接
· 上海局级和处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
· 上海抓住世博机遇 力争实现年内旅游收入增长7%
· 上海劳模企业家参与招聘行动并倡议承担社会责任
· 上海正在全力搜救“雪龙”号失事直升机失踪人员
· 上海中心城区污水厂约一半的污泥将得到循环利用
· 上海紧急搜救打捞坠江的失踪人员和“直九”直升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