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质监系统启动“质量和安全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4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西藏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介绍“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相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西藏质监系统将紧紧围绕“推行一个制度、加强两项工作、落实三方责任、达到四个明显提升”的要求,全面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通过抓质量、保安全,为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目标服务。

    今年的“质量和安全年”活动,西藏各级质监部门将坚持:突出重点产品、突出企业作用、突出抓基础工作的“三突出”原则。积极动员企业参与,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加强宣传与分析工作,推进“质量兴藏”的战略,搞好提升规划工作。推行全过程监管办法,全面加强产品质量,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和集中整治行动。各级质监部门将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做好质量服务工作。今年自治区还将加强对检测机构的能力建设,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的检测水平。

    西藏自治区将通过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关心质量、支持质量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自治区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区各族各界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自治区经济发展速度与质量的统一,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
· 西藏旅游进入旺季 09年接待游客将突破300万人次
· 西藏安排1000万元专款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
· 西藏出台政策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高校毕业生
· 西藏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 2009年创历史新高
· 西藏力拓旅游市场 预计年内接待游客290万人次
· 西藏今年计划投入8亿多元来发展农牧业特色产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