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财政部代理发行2009年山东省政府债券(一期)30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5日   来源:财政部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告2009年第22号

    根据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安排,经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协商,财政部决定代理发行2009年山东省政府债券(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以下简称各交易场所)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

    二、本期债券计划发行3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30亿元。

    三、本期债券期限3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1.80%,2009年4月20日开始发行并计息,4月22日发行结束,4月24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四、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4月20日(节假日顺延,下同),2012年4月2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本期债券还本付息事宜由财政部代为办理。

    五、本期债券在2009年4月20日至4月22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及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通过各交易场所分销部分,由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二OO九年四月十五日

 
 
 相关链接
· 财政部决定代理发行2009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债券
· 财政部:2009年四川省政府债券(一期)4月8日发行
· 财政部代理发行2009年河南第一期政府债券50亿元
· 财政部代理发行09年安徽省政府债券(一期)40亿元
· 财政部:首期地方政府债券3月27日顺利招标发行
· 财政部印发《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预算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