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与卫生部组织召开科技重大专项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7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09年3月27日,科技部和卫生部组织召开的“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工作座谈会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举行。

    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主持,“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技术总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卫生部部长陈竺、副部长刘谦、总后卫生部副部长王玉民、“艾滋病、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专项技术总师、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侯云德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许倞,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马燕合、副司长杨哲,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王宏广,卫生部科教司副司长何维、总后卫生部科训局局长周先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两个重大专项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这两个重大专项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加快推动专项实施以及进一步加强重大专项组织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长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科学技术发展部长
· 科技部召开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专项会议
· 科技部和英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跨国创新论坛
· 科技部:钢铁企业资源循环利用研究获阶段性进展
· 科技部等发布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意见
· 科技部:欧盟第七框架计划联合宣讲会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