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督查组在江苏督查“质量和安全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0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4月15日-16日,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第一督查组一行4人在江苏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江苏检验检疫局“质量和安全年”活动工作汇报,召开由南京局和扬州局等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座谈调查会。并深入常州局和江苏德盛食品有限公司等一线生产现场进行了考察。溧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

    今年以来,江苏检验检疫局把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相结合,与江苏局党组今年“五抓、五统筹”的工作思路相结合,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相结合,积极创新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先后研究制定了全省系统“质量和安全年”活动方案和各分支局“质量和安全年”活动方案,省局和19个各分支局及时成立了“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组织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完善了工作机制。省局机关业务处室还突出重点将“质量和安全年”活动分解为10个重点任务并制定了相应的实施工作计划,同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专家提醒企业不要盲目加入注册联合体
· 质检总局:一项杀菌剂残留量测定标准6月1日起实施
· 质检总局提醒警惕变换HS编码瞒报进口医疗器械
· 质检总局"质量和安全年"督查组完成山东督查工作
· 质检总局:京津冀签署食品安全监管合作备忘录
· 质检总局:将N类和O类车辆纳入缺陷产品召回范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