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陕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测绘专项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0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近日,由陕西测绘局编制的《汶川地震陕西灾后恢复重建测绘专项项目总体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过了国家测绘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方案》实施范围为陕西省极重灾区和重灾区,包括汉中市的宁强县、略阳县、勉县,宝鸡市的陈仓区等4个县(区)。

    《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开展灾区航空摄影和卫星遥感影像订购和灾区测绘基准恢复重建,完成灾后重建基础地图测制,建立多比例尺地理信息数据库,构建灾情分析与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形成应急测绘保障体系,为灾后重建做好测绘保障工作。

    陕西测绘局将以《方案》为依据,通过三年时间,实施完成汶川地震陕西灾后恢复重建测绘专项。  

 
 
 相关链接
· 陕西测绘局分析地震对大地基准和板块稳定性影响
· 陕西将在两年内建立起灾后重建测绘保障服务体系
· 国家测绘局副局长王春峰看望慰问陕西测绘局职工
· 鹿心社到陕西指导抗震救测绘保障 慰问干部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