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来华访问的土耳其卫生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4月23日上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土耳其卫生部部长利希普·阿卡达(H.E. Prof. Dr. Recep AKDAĞ)及其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陈竺部长对阿卡达部长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土两国有着传统友谊,两国在卫生领域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国际事务中相互合作,相互支持。中方愿与土方一道,为继续推进双方卫生领域的务实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陈竺部长介绍了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最新情况。阿卡达部长介绍了在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和控制医疗费用方面的举措。双方决定,在传统医药、卫生政策研究、医疗急救体系、医疗技术、药物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谈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与土耳其共和国卫生部卫生合作协议》。

    应卫生部邀请,利希普·阿卡达部长一行于2009年4月21日至24日访华。在京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医疗机构和医药生产企业。代表团还将赴上海参观访问。卫生部政法司、医政司、国际司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等4部门在京举办保护农民工健康高层论坛
· 张茅:医院要把新医改方案的有关内容贯彻落实好
· 卫生部副部长到北京郊区农村调研中医药发展情况
· 200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于19日在京召开
· 陈竺会见来华访问的科摩罗副总统所率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