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公告对进口锦纶6切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09年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23号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切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锦纶6切片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908101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切片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大陆锦纶6切片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

    通常情况下本反倾销调查应在一年内结束,即于2010年4月29日前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0年10月29日。

 
 
 相关链接
· 商务部通知发放欧盟碳钢紧固件反倾销调查问卷
· 海关总署就对输华丙烯酸酯反倾销税问题发布公告
· 商务部就美对我油井管提反倾销调查申请发表谈话
· 商务部就欧盟对华无缝钢管征收反倾销税发表谈话
· 商务部公布进口丙烯酸酯反倾销期终复审裁定情况
· 商务部对进口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反倾销立案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