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09年第1期国家药品质量公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国家药品评价抽验计划,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对盐酸二甲双胍片、板蓝根颗粒、麻疹腮腺炎风疹三联减毒活疫苗3个品种进行了全国评价抽验。结果显示,总体质量状况良好。

    盐酸二甲双胍片:本次在流通领域抽样987批,涉及71家生产企业。经检验,981批次抽验结果为合格,6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

    板蓝根颗粒:本次在流通领域抽样775批,涉及155家生产企业。经检验,771批次抽验结果为合格,4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

    麻疹腮腺炎风疹三联减毒活疫苗:本次在流通领域抽样12批,涉及3家生产企业。经检验,本次全国评价抽验,麻疹腮腺炎风疹三联减毒活疫苗样品全部合格。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查原则
· 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09年第1期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 食品药品监管局认可210个医疗器械项目检测资格
· 食品药品监管局就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 食品药品监管局:警惕两种注射剂的严重不良反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