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审计署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审计调查组进驻水利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4月27日上午,审计署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审计调查组正式进驻我部,并召开了见面会。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鄂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审计署外资司司长徐吉明、驻部专项审计调查组副组长、审计署外资司副司长薛新华一行5人出席了会议。

    见面会上,驻部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审计署外资司司长徐吉明通报了本次审计的目的、对象、重点和范围。驻部专项审计调查组宣读了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以及审计工作八项纪律。

    鄂竟平代表水利部对专项审计调查组进驻我部表示欢迎。指出,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并把这项中央高度重视、群众热切期盼、社会广泛支持的民生工程作为水利工作的第一要务。从总体上看,目前,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但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审计,进一步总结经验,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促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健康发展。他对相关司局和单位如何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整改、热情服务”四条具体要求。

    部相关司局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全国水利人事工作座谈会召开 部署09年工作任务
· 水利部长陈雷4月23日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调研
· 水利部要求做好2009年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
· 太湖流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 09年长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在上海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