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安委会联络员会议召开 分析安全生产形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4月28日,国务院安委会联络员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梁嘉琨主持,参加会议的主要是承担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的国务院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室的负责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三项行动”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播放了近年发生的四起特别重大事故动漫片,分析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研究了下步推进“三项行动”有关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办法。梁嘉琨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各行业领域在推进“三项行动”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三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抓紧实施方案的落实;三要强化督查,严格要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三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煤矿安监局组织煤矿班组长安全培训
· 全国安全生产委员会联络员会:推进“三项行动”
· 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复训班举办
· 安全监管总局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 安全监管总局公布2009年一季度全国安全生产形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