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09中国民航发展论坛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30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2009中国民航发展论坛将于2009年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2009年,世界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全球性的经济疲软导致民航外部市场需求显著减弱,全球民航业成为一个利益攸关的整体,面临着度过危机、迎接挑战的共同难题。

    本届论坛主题为“全球民航业的挑战与对策”,论坛将围绕“挑战与对策”,全方位地探讨民航业应对挑战的制度、管理与技术创新。论坛将从全球经济形势及民航业未来发展走势;航空公司如何应对危机;机场、保障单位如何携手共渡难关等话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届时,民航局领导和各业务司局负责人将参会并发表讲话。行业内20多位有影响力的领导人和专家包括: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美国联邦航空局、日本民航局高层官员,中国航空集团、南方航空集团、美国达美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国泰航空等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高层将出席并发表演讲;新加坡机场、首都机场、广东省机场集团等国内外机场高层领导也将光临并发表演讲。论坛还邀请了国内外大学教授对当前宏观及航空业形势进行深入解析。国内各民航保障集团领导也将出席论坛发表演讲。波音、中国商飞、巴西航空、庞巴迪等国内外航空制造企业高层也将出席论坛。  

 
 
 相关链接
· 民航局:严防人感染猪流感疫情通过航空运输传入
· 民航局24日在京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 民航局通知严防猪流感疫情通过国际航班传入我国
· 李家祥率领民航局调研组赴云南腾冲机场进行调研
· 民航局将加大对中部地区机场建设和运营支持力度
· 民航局在北京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