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旅游市场出现"井喷" 景区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3日   来源:宁夏日报

    2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部分主要景区了解到,宁夏旅游市场出现“井喷”现象,各景区两天来的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最高纪录。

    沙湖景区接待游客59934人次,其中宁夏游客26000人,实现旅游直接收入538万元,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直接收入创历史最高。西部影城迎来了2.8万人次游客,非物质文化表演让不少游客流连忘返,有的游客为了看全所有表演,专门在西部影城逗留一整天。沙坡头旅游区的高峰期从9时一直延续到16时。两天来共接待游客3.18万人次,同比增长27.2%,创下历史最高记录。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的停车场里停满了周边的自驾车,接待游客1.7万人次,同比增长50%。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各景区均采取了安全措施,当天未出现任何一起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李 徽 白 燕 叶彬彬)

 
 
 相关链接
· 国家旅游局批准7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北京“五一”进出京客流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
· 重庆市出台旅游优惠政策 部分景区门票大幅下调
· 吉林各主要景区将向春城市民赠送万余张免费门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