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派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组至宁波督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5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5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派出防控甲型流感H1N1流感工作组至宁波督导。督导组组长、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车文毅一行向宁波检验检局系统干部职工传达了国家质检总局党组的亲切慰问,通报了总局近期对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

    在听取了宁波检验检疫局近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督导组对宁波局迅速行动、加强出入境人员与交通工具检疫查验、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健康申报制度、做好供港猪场检疫查验、快速配齐设备物资、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合作机制、开展快速检测技术培训、实施信息日报、开展宣传与应急演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宁波局下阶段的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相关链接
· 截至5月5日12时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
· 北京全面防控甲型H1N1流感 全方位照顾留观人员
· 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患者升至140人 1人病情危重
· 重庆已启动流感疫情防控机制 尚无异常情况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