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文岳会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报告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6日   来源:辽宁日报

    5月5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岳在省委会见厅会见了全国第三届 “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张文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来我省宣讲全国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选“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的优秀民警是全国百万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标兵和楷模。大家尽管工作岗位各不相同,但都能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忠实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向当选民警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始终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正义在心中,发扬成绩,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把学习宣传 “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当选民警的先进事迹与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化危为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能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唯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政协副主席、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会见时在座。(葛传东) 

 
 
 相关链接
· 辽宁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张文岳讲话
· 张文岳: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 张文岳: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推进扶贫开发工作
· 张文岳:进一步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促进和谐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