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太华赴杭州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考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7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4月29日,王太华同志到杭州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考察工作,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及浙江广电局、杭州广电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太华听取了华数公司关于数字媒体内容集成体系、跨地区的交互电视服务系统、有线无线一体化的四网融合架构、宽带无线城域网应用、互动电视业务、城市信息化业务、全媒体业务、农村信息化等建设和运营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数字电视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数字化、大容量、双向交互、多功能是有线电视网发展的必由之路,一定要加快有线电视网双向化改造。要把有线电视数字化纳入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框架,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把有线电视网建设成为城市信息化的重要平台,在开发业务方面要坚持简单实用的原则,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让群众用得方便满意;在宽带上网业务方面要设法解决出口带宽的瓶颈,加快发展步伐。王太华还专门了解了杭州数字电视的收费情况,强调有线电视数字化要正确处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让老百姓享受数字化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与实惠。

    杭州是我国最早完成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试点城市之一。作为杭州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运营部门,华数数字电视公司积极开发互动电视新业务,初步形成了全媒体业务体系,同时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使有线电视网络成为城市信息化的重要支撑平台。 

 
 
 相关链接
· 王太华、胡占凡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有关活动
· 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
· 王太华、张海涛等出席全国广播影视科技工作会议
· 王太华局长出席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