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 83人解除医学观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8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7日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批在沪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共83人迄今观察期满,已分别在7日早晨6时、下午2时被解除医学观察。

    这两批人员分别是搭乘4月30日墨西哥AM098航班抵沪的30名乘客、2名相关人员;与香港确诊的墨西哥患者同机的MU505航班的3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及另外2名相关人员。他们在进行了为期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之后,经医学检查,确认健康状况良好,于7日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此外,与上述乘客有过接触的家属、机场工作人员共122人,也结束了居家医学观察。

    6日下午,乘坐南航包机从墨西哥返沪的98名中国公民,1名随机公共卫生专家,共99人在一家指定宾馆集中接受医学观察。截至7日傍晚,所有接受医学观察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

    到目前为止,上海市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和疑似病例。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决定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 上海市采取五方面措施严密防控确保猪肉消费安全
· 上海:组团旅游禁止使用“准X星级”误导消费者
· 上海市开通“962740供水热线”为市民提供方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