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加强世博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保障工作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9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加强世博会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保障工作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讲话指出,世博会党风廉政建设要与承办业务同等重视、同时部署、同步实施,既注重廉洁,又体现高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确保项目优质,确保资金安全,确保干部廉洁,为实现成功、精彩、难忘的办博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杨雄强调,要充分认识廉洁办博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上海世博会党风廉政和监督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科学发展观和中央、市委关于反腐倡廉总的要求为指导,把廉洁办博作为承办世博会的基本目标、基本任务,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上海世博局党委书记钟燕群主持会议。(记者 洪梅芬 徐蒙)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公安局针对部分交通违法行为出台新规
· 上海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 83人解除医学观察
· 俞正声: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为国家、为人民谋利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