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航工业直升机总成基地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9日   来源:天津日报

    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总成基地在滨海新区开工。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5月8日上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开工仪式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林左鸣一行,感谢中航工业集团给予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是由中航工业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共同组建。天津总成基地总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建设,将以轻型、中型和重型民用直升机型号为主体,到2017年预计年产各类直升机300余架,逐步建立覆盖直升机产品顶层研发、总成、销售、客户支持及通航运营的产业链体系,打造我国直升机产业核心聚集基地。

    张高丽说,航空航天产业是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产业,是天津重点发展的优势支柱产业。天津与中航工业集团的合作不断深入,取得了重要成果。我们要搞好服务,加快直升机项目建设,发展壮大航空产业。

    林左鸣说,天津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和拼搏奋斗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推动航空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领导同志杨栋梁、苟利军、段春华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出席开工仪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吴献东、李方勇一同来津。(王立文 李玉峰)

 
 
 相关链接
· 河南省政府与中航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民航局与中航工业联合举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论坛
· 中航工业集团与天津联手打造直升机产业基地
· 中航工业集团与天津联手打造中国直升机产业基地
· 中航工业2009届万名大学毕业生招收计划正式启动
· 我国将筹建中航工业运输机公司进行专业化整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