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天津市检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1日   来源:文化部网站

    5月7日,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率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督查组,赴天津检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并与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等座谈。

    蔡武说,天津文化底蕴深厚,城市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所见所闻印象深刻。市委、市政府对文化体制改革高度重视,坚持分类指导、重点突破、试点先行、稳步推进,不断加大投入,取得了重要进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探索长效机制,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张高丽说,感谢文化部给予天津工作的支持。在中宣部、文化部的指导帮助下,我们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凝聚力量,积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着力培育文化市场主体,大力发展传统和新兴文化产业,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增强文化竞争力,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我们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把天津建设成为文化强市。

    在津期间,蔡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中华剧院、天津报业印务中心,深入了解天津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改革创新的新进展。

    天津市领导同志肖怀远、段春华、张俊芳和李泉山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文化部部长:实施“五项措施”推动文化体制改革
· 财政部负责人解读支持文化体制改革税收优惠政策
· 刘云山: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加快文化繁荣发展
· 文化部部长蔡武:积极营造良好文化人才发展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