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航天局:陈求发一行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2日   来源:航天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陈求发,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孙来燕、王毅韧,党组成员胡亚枫一行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兴瑞,副总经理吴卓、芮晓武、雷凡培,纪检组组长李金生,总会计师吴艳华,副总经理吴燕生、袁洁,总经理助理赵晓晨,总工程师杨海成、孙为钢、金其明、李锋,总经济师庄国京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就今年发射型号的研制进展情况、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陈求发对集团公司2009年的开局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集团公司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查找问题,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他强调,在型号研制上,面对“压力大、数量多、难度大、战线长”的情况,要本着“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密切关注用户需求,做好相关工作。

    孙来燕希望集团公司要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立足自主创新,重点抓好科技和管理两条线的工作。他指出,对于科技线,要把握住好的历史机遇,抓好重点型号研制工作。对于管理线,要控制好成本,进行精细化管理。

    与会的其他领导还分别就型号科研任务、民用航天立项和航天辐射带动等方面工作与集团公司领导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陈求发:实现核能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把握六条规律
· 陈求发一行13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 国防科工局局长陈求发检查指导探月工程后续工作
· 陈求发主持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抗震救灾和重建工作
· 陈求发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听取抗震救灾介绍
· 陈求发:大力提升国防科工委政府网站建设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