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落实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部门分工方案》出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2日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通知》(国发[2009]8号)的精神,做好规划的实施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广泛征求了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财政部等32个部门和4个协会意见的基础上,牵头制订了《落实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部门分工方案》,对规划实施工作分工和工作进度做了具体安排。

    《分工方案》明确了落实《规划》各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求各部门根据分工抓紧提出本部门分年度的工作任务、目标、具体推进措施以及预计取得的成效,由发展改革委定期汇总后报国务院办公厅备案。《分工方案》提出了建立保障《规划》实施的工作机制,建立由发展改革委牵头、各有关部门参加的落实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工作小组,并由各部门派出成员和联络员,负责沟通情况,协调《规划》落实过程中的事宜。《分工方案》要求各项工作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参与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沟通配合,共同推进规划的实施。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关于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意见"通过
· 一季度广西物流及相关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增长
· 铁路集装箱发运台湾岛 两岸物流合作历史性突破
· 李盛霖在聊城调研邮政农村物流和交通运输发展
· 税务总局下发通知明确保税物流中心相关税收问题
· 浙江: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功能助推加工贸易升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