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高度评价京核能部长级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2日   来源:国家原子能机构网站

    “面向21世纪核能部长级大会”于2009年4月22日在北京闭幕。近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先生专门致电我常驻机构代表团,对中方和机构相互协作、紧密配合、精心组织、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予以高度评价,对中方积极协调有关国家最终达成大会主席声明表示高度赞赏,并感谢中方为大会圆满成功所做的贡献。他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本次大会是一次“无与伦比”(exceptional)的大会。

    本次大会由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办,我国国家原子能机构承办。来自68个国家和8个国际组织的部长、高级官员和专家总计808人出席了大会。

 
 
 相关链接
· 国家核电启动国际原子能机构核电安全科研项目
·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向中国汶川地震遇难者致哀
· 陈至立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博士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