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卫留成、罗保铭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上将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7日   来源:海南日报

    5月16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上将一行。

    卫留成、罗保铭对喻林祥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警总部关心支持海南的工作表示感谢。

    卫留成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省人民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把良好的生态作为海南可持续发展的一大基础。目前海南正在积极建设国际旅游岛,加快发展旅游业,全面实现旅游要素的国际化。

    卫留成指出,海南虽然是个小省,但安全保卫工作的任务繁重。近年来,武警海南总队圆满完成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三亚重要国事活动、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庆典、奥运火炬境内首传等安保任务以及处置群体性社会治安事件等重大任务,为海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他表示,省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武警海南总队的领导和关心。他同时希望武警总部加大对海南武警部队建设的支持。

    喻林祥对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给予武警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总队要自觉把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化作建设好部队、完成好任务的动力,继续保持和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尊重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参加海南大特区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海南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于建伟少将,武警海南总队总队长张明义少将、政委秦友来少将参加会见。(记者谭丽琳 通讯员姜鑫 陈千学)

 
 
 相关链接
· 海南出台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审核兑付工作实施办法
· 海南共改造少数民族茅草房1.1万户使5.2万人受益
· 海南2009年工业和信息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20亿元
· 海南进行甲型H1N1流感应急演练 暂无密切接触者
· 海南安排350万元确保防控甲型H1N1流感措施到位
· 海南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打击旅游市场"四黑"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