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 三年3投20亿推进信息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2日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省政府20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格框架协议:中国移动从2009年—2011年3年内在江苏投入320亿元,进一步参与江苏信息化及信息产业发展;江苏省政府积极支持中国移动加快战略转型与在江苏的业务发展,并在六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当天,省长罗志军会见了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副省长史和平与张春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在TD网络建设与应用、信息化规划与建设、信息资源开发与利用、新型信息服务业发展、信息化科研及人才培育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努力促进江苏信息化发展水平和信息产业规模持续走在全国前列。中国移动将江苏作为主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加大投资力度。

    罗志军在会见张春江时,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息产业是江苏的支柱产业,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在当前保增长促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移动与我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江苏信息化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有利于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有利于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有利于提供优良的信息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移动在江苏的发展,推动双方在保增长促发展中共同受益。

    史和平在签字仪式上致词。他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通信大省,将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支持TD网络的建设与运营,为推动G3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省政府秘书长樊金龙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或参加会见。(陆 峰)  

 
 
 相关链接
· 江苏出台产业振兴规划纲要 3年建7个超万亿产业
· 文化部部长蔡武在江苏南通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
· 江苏推进金融体制改革成立首家地方法人保险公司
· 江苏多方联动整治网络低俗风 还青少年绿色空间
· 罗志军:创新政策优化服务 促进江苏外贸稳定运行
· 江苏深入分析省外贸发展形势部署下阶段外贸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