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东省江门市公安机关20日抓获A级通缉犯张维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2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5月20日17时,广东省江门市公安机关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张维祝(女,35岁,云南省广南县人)。

    张维祝,女,苗族,1974年4月8日生,云南省广南县人。2009年2月12日至3月12日,广东省江门市公安机关破获拐卖儿童系列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解救出11名被拐儿童。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维祝畏罪潜逃,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广东省公安厅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江门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组成多个追捕小组,多策并举,开展排查、布控和追捕工作。经艰苦细致工作,在珠海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准确锁定了张维祝的行踪,于5月20日17时将其抓获。

 
 
 相关链接
· 公安部公开通缉第一批十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
· 公安部发通缉令缉捕糖脂宁胶囊假药案在逃嫌疑人
· 公安部通缉山西洪洞矿难事故责任人王东海王宏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