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晚会(端午篇)"录制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5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晚会(端午篇)”5月23日晚在京录制完成。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郝平,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语委主任黄卫,国家语委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柳斌参加了晚会录制。

    晚会由教育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语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晚会以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歌作品等为主要内容。

    教育部、国家语委等部门2007年开始倡导并推进的“中华诵·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从2008年开始以清明、端午、中秋、春节四大传统节日为主题,用诵读经典的方式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举办传统节日系列专场晚会。“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晚会(端午篇)”将于5月28日19:4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节目中播出。(记者 柴葳 赵正元) 

 
 
 相关链接
· 引导提高语言文化素质 "中华诵""中华赞"双赛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