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灾后重建初期审计结果首次公布 情况良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30日   来源:甘肃日报

全省灾后重建初期审计结果首次公布
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良好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首次公布了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初期审计结果。全省已开展审计项目449个,其中243个项目已审计结束,审计资金15.65亿元,从初步审计结果看,甘肃省灾后重建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良好。

    灾后恢复重建资金能否合规合理用于灾区建设,建设项目是否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备受公众关注。今年1月,甘肃省全面启动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截至目前,全省已审计城乡住房项目229个,审计资金14.87亿元;城镇建设项目9个,审计资金1529.52万元;农村建设项目1个,审计资金30万元;公共服务项目197个,审计资金5617.44万元;基础设施项目10个,审计资金567.85万元;防灾减灾项目3个,审计资金23万元。从目前审计结果看,我省基本做到了按照国家要求使用灾后恢复重建资金,项目建设比较规范,没有发现大的问题。(记者 王朝霞 通讯员 张卫彬)

 
 
 相关链接
· 甘肃陇南地震灾区交通重建项目紧张施工进展顺利
· 甘肃提速重建进度 灾区生活达到或高于灾前水平
· 甘肃召开总结抗震救灾精神大会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 至4月30日 甘肃地震灾区农户住房重建竣工逾六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