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西班牙一妇幼卫生项目在在云南潞西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2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文化与发展项目妇幼卫生子项目最近在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启动。该项目在我国少数民族较集中的贵州、云南、西藏、青海4省(区)6个少数民族县(市)实施,通过政府倡导,加强相关部门合作,促进项目地区形成有利于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的政策和文化环境。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开展适合少数民族文化特点的健康教育活动,传播妇幼保健知识;加强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基本设施建设,改善妇幼保健服务条件;加强服务人员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开展适于少数民族地区的妇幼保健服务;完善妇幼保健服务的监督、评估机制和信息系统建设,并将基本妇幼保健服务与社区卫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有机结合、相互促进。项目执行时间为2009~2011年。卫生部妇社司为项目执行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基本医疗保障研究中心等四个单位为项目技术支持单位。

 
 
 相关链接
· 我国妇幼发展状况在发展中国家中处于领先水平
· 云南首创“贷免扶补”新模式助2万人走上创业路
· 云南:加快改革步伐 重塑市场主体 做强文化产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