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灾后重建竣工项目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3日   来源:四川日报

    2日,在成都召开的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程质量管理经验现场交流会透露:目前四川省灾后重建已竣工的项目为9348个,在建项目10354个,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四川省把保障工程质量作为监督管理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灾后重建工程质量安全。

    各地坚持科学重建,严把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关,严格规划选址,严格执行抗震技术规范;坚持过程控制,严把工程质量监督关。四川省向6个重灾市(州)派驻了质量监督工作组,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加强对38个重建重点城镇建设的监督力度。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副省长黄彦蓉出席会议。(记者 王代林)

 
 
 相关链接
· 甘肃省灾后重建初期审计结果首次公布 情况良好
· 甘肃省审计厅解读灾后重建资金物资监督检查办法
· 四川加快灾后重建步伐 开创人口计生事业新局面
· “支援陕甘灾后重建项目结项仪式”在民政部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