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调研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3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6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到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苗圩听取了重庆管局局长邢海英关于重庆市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09年重点工作目标、具体部署等方面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苗圩对重庆通管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推进两化融合。苗圩指出,本届中央政府成立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各省市也相继进行了机构调整,其共同使命就是推进两化融合。两化融合核心就是以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重庆管局要引导通信行业,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加快企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传统产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二是加强产业链打造,高度关注当地ICT产业的发展。三是进一步采取有效举措,保证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应急通信。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促进青海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意见
· 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小金库” 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提高工业产品质量”座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4月服装零售额同比增速明显加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