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会见江苏省省长罗志军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3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6月2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在部会见江苏省省长罗志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徐绍史表示,作为国务院的职能部门,我们要把这次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看作推进管理职能转变的一次机遇,把权力和责任放下去,把服务和监管抓起来,与地方政府共同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徐绍史对罗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他对江苏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重视、关心和支持。他建议,进一步抓好“双保行动”,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又严格保护国土资源;开展好地质找矿改革发展大讨论;将农村土地整治与江苏省万顷良田整治工程结合起来开展;编制实施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范推进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维护好农民合法权益。

    罗志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土资源部多年来对江苏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国土资源部出台一系列“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的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耕地红线一定要保住,粮食总量不能降,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出席。江苏省政府有关部门、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半数县级土地调查成果报国家级核查
· 国土资源部和江苏签意向书开展六项科技创新合作
· 国土资源部召开矿产资源法修改草稿专家论证会
· 国土资源部门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支撑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