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第19届书博会图书印制质检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4日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5月31日公布了第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参展图书印制质检结果:此次印制质量检测采取随机抽样方法,共抽取图书2209种(册),合格率为99.41%。

    受新闻出版总署委托,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于2009年4月23日-28日,对第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参展图书印制质量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测。此次印制质量检测采取随机抽样方法,共抽取图书2209种(册)。其中,从主会场零售卖场抽取1787种(册),主会场出版单位展位抽取331种(册),图书馆团购(馆配)展场抽取91种(册)。受检图书涉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地区,以及部队系统和中央在京出版单位311家。

    经检测认定,在2209种(册)受检图书中,2196种(册)图书质量合格;13种(册)图书存在严重质量缺陷,为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99.41%。

 
 
 相关链接
· 北京文化体制改革全面提速 柳斌杰提出具体要求
· 新闻出版总署第六次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 五部门在都江堰举行向灾区学校捐赠优秀读物仪式
· 邬书林为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并讲话
· 香港印刷业商会成立70周年 柳斌杰致信表示祝贺
· 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展示展销活动在京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