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十一届浙洽会、第八届消博会6月8日在宁波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8日   来源:浙江日报

    第十一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于6月8日在宁波举行。届时,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客商与会。这是记者7日下午从在宁波举行的浙洽会、消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第十一届浙洽会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第八届消博会由商务部、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本届浙洽会、消博会以“新空间、新产业、新拓展”为主题,由展览展示、合作洽谈、开放论坛三大板块组成。

    据介绍,本届浙洽会设置全省开发区形象展示区、11个城市开发区宣传和洽谈区,全面展示我省开放区的发展成就和崭新形象。国际馆邀请了我省国际友好城市、外国(地区)政府或政府机构、境外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境外中介机构、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中标企业参展。第八届消博会设展位4000个,分为家纺服装、家电电子等8个专业展区,安排4场跨国公司采购说明会。

    尽管目前国际金融危机仍未结束,但本届浙洽会、消博会所展现出的“浙江机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纷至沓来。据统计,截至7日,组委会已收到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团组、10688名客商的正式参会回执。本届浙洽会也将推出总投资达450亿美元的884个重点招商项目,向2300多名境外投资客商集中推介。同时,还将举办产业专场对接会、境外投资说明会、人才科技合作交流等一系列洽谈活动。本届浙洽会期间还将举行2009(第二届)中国开放论坛、中阿·中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浙台合作论坛和中国电子服务大会等专题论坛。(记者 刘刚 周松华)

 
 
 相关链接
· 吕祖善强调进一步加强浙洽会消博会甲感防控工作
· 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一个月来 累计报名27万人
· 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将于2010年4月30日晚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