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空间 新产业 新拓展——"浙洽会""消博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以“新空间、新产业、新拓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8日在宁波开幕。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李进军等出席开幕式并考察了展馆。

    开幕式上,吕祖善与钟山一起,启动了浙洽会、消博会开幕按钮。

    浙江省领导巴音朝鲁、冯明、王永昌和宁波市市长毛光烈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省长龚正主持。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11个市政府领导等应邀出席。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来到全省开发区形象展示区、省内11个市的投资洽谈馆以及消博会的展位区,仔细了解有关洽谈、布展情况,并对本届浙洽会、消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8日一开馆,浙江省11个市的投资洽谈区热闹非凡,洽谈活动全面展开。本届浙洽会共推出各类重点招商项目884个,总投资450亿美元,面向境外2368名投资客商进行推介。浙洽会国际馆共设标准展位54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个国(境)外经贸机构和8个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参加展示和洽谈。本届消博会共设标准展位4000个,参展企业1300多家,法国欧尚、美国沃尔玛等18个国际采购集团到会采购,上海、广东、南京、大连等17个省市或城市组团参展。(记者 李建新 嵇哲)

 
 
 相关链接
· “浙洽会”“消博会”浙江宁波开幕 客商云集
· 第十一届浙洽会、第八届消博会6月8日在宁波举行
· 吕祖善强调进一步加强浙洽会消博会甲感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