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总投资1.282亿元的海南三渔港获农业部批准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0日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渔港建设传来喜讯,经积极谋划,并及时申报跟踪项目立项申请,儋州市白马井中心渔港、文昌市清澜一级渔港、乐东县岭头一级渔港三大渔港项目近日获农业部批准立项建设,这三大渔港项目总投资1.282亿元,其中,中央投资资金7520万元。这是记者9日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了解到的。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有关负责人称,以上三个渔港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渔港服务能力,促进渔区繁荣和海南海洋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儋州市白马井中心渔港项目总投资430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900万元。拟建设码头520米,护岸665米,执法办证中心1000平方米,开挖港池及航道15.52万平方米,改造原码头后方路面、港区道路、原护岸顶部,配套公共厕所、水电设备、通讯导航设备等。

    文昌市清澜一级渔港项目总投资4667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310万元。拟建设码头660米,护岸214米,港区场地1.71万平方米,港区道路2.11万平方米等。

    乐东县岭头一级渔港项目总投资3856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310万元。主要建设小型渔船阶梯码头200米,渔船码头200米,封头段护岸41米,防波提1345米,综合执法办证中心800平方米等。

    目前,渔港项目建设单位正组织开展初步设计,争取年内开工建设。(侯小健 雨捷)
 
 
 相关链接
· 海南:深化旅游合作成为"9+2"区域合作重要内容
· 陈雷与卫留成罗保铭就推进海南水务发展交换意见
· 海南完成新农合补偿方案调整 报销封顶4-5万元
· 海南今秋将推校方责任险 学生最多可获赔30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