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组到浙江医疗器械检验所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0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司一行到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该所近年来检验机构的发展状况、工作成果等方面所作的专题工作汇报,并专门与该所人员就医疗器械检测体系的建设和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

    该所还就现有规模、人员结构、仪器设备配置水平、检验业务量等内容作了介绍,并从检验工作、标准化和科研工作及国债建设项目等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今后一个阶段医疗器械检验所的发展思路和近期的工作重点,同时围绕医疗器械检验机构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该所在检验工作、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医疗器械检测体系建设、医疗器械检验机构准入和管理问题、国家级检验机构定位及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如何发挥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黑振海等根据该省医疗器械监管的现状,就检测机构的建设和发展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相关链接
· 全国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会议近日在京召开
· 奥运医疗器械检验协作应急演练在北京市正式举行
· 关于暂缓施行《进口医疗器械检验监督管理办法》的公告
· 进口医疗器械检验监督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95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