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周活动在银川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4日   来源:宁夏日报

    第四个国家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暨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周活动启动。全国各地老一辈彩塑大师齐聚银川,现场展示技艺,掀起了宁夏文化遗产宣传高潮。

    活动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和银川市政府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宣布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的第二批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和第一批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自治区领导冯炯华、安纯人为中卫市香山乡南长滩村颁发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颁发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牌匾,为中华回乡文化园的“宁夏阿依莎回族艺术团”授牌,表彰了全区文化遗产保护先进集体和个人。当天,还举办了中国泥彩塑的产业化发展方向研讨会,宁夏民间艺术、民间工艺展示、展演活动和伏兆娥剪纸、宁夏民间刺绣培训班同时开幕。(记者罗进贵)

 
 
 相关链接
· 宁夏一新技术解6.2米采高特厚煤层安全开采难题
· 王正伟强调:充分发挥场馆作用 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 宁夏加强督导促监管 连续3年无重大食品安全事件
· 宁夏将安排6000余万元建设现代农村市场流通体系
· 宁夏通报领导干部随带公车司机问题清理纠正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